close

超開心啦...


終於將這個架上的孔掛滿了




我想...認識桃子媽的朋友都知道...桃子媽愛kitty


7-11 這個活動一開始...桃子媽就跟自己說...“那麼多,我放棄!!!”


但是...不知不覺中...1個2個...4個5個...竟也收集到了10來個...


於是...桃子媽只好動用了“惡”勢力...半乞求半威脅的要大家把kitty點數交出來


但是呢...這個美麗的kitty展示架...大台中地區竟然大缺貨


還好...小妹在新竹的7-11有看到...就買回來送我囉...感恩


7-11竟在最後還出個異色版的5個...唉...


雖不小心被我拿到一個紅色衣架...((真的還蠻漂亮的))


還是差4個啊...


誰有多的???...送我...愛你哦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