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熊鉤鉤樂---貓頭鷹口金包


第一次做耶...


想起了...粉久粉久以前...曾買過1個口金回來...想玩玩


結果...玩不會...就收起來了


現在...再翻箱倒櫃找出來


做好了...要去交作業了...第一次做...別笑我嘿...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家中庫存線(不知名了)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5號


織圖來自:招喚幸福毛編造型可愛小物51例


織圖說用4號鉤針...我用了5號鉤針...主體還是太小...手勁太緊...拆了重來


一樣5號鉤針...再鉤一次...(((我懷疑...我的口金太大了...)))


我一直以為是將主體塞入口金框框的中間後...再縫


再仔細看織圖...才發現...我錯了...


原來縫在框框的上面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