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憤怒鳥之~~~白鳥&憤怒鳥零錢包


白鳥???...就是那隻下蛋鳥啦...


終於將一組全都做好了


↓...來個大合照!!!!



↓...我真的有顆蛋哦!!!




再來...介紹的是...憤怒鳥之零錢包...



這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...


但實在太可愛了...所以就將圖列印下來...等團鉤圖都做好後...再研究研究...



有沒有織圖???...當然沒有啊


邊鉤邊修正...主體很簡單...不太花時間哦...



(((桃子媽邊看水滸傳邊做,水滸傳做完我也完成了...所以大約兩個小時而已喲...))))



組合後...要加入銅拉鍊...還要加入內裡...


對了...縫內裡時,要注意哦!!!別將內裡縫得太貼近拉鍊的齒...要不,會咬布拉不動哦!!!


*****後想*****


我想....我應該再鉤一頂豬頭帽子


如果家裡有人犯錯的話...就處罰他帶上豬頭的帽子


然後...再用憤怒鳥來K他


(((嘿嘿嘿...桃子媽的憤怒鳥可是有裝小細砂石墊底的喲...呵呵呵)))


2011-9-4新增--紅色憤怒鳥零錢包(趴兔)


有沒有比第一個好看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