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憤怒鳥之豬頭零錢包


最近...它們可真是火紅啊...


繼紅色憤怒鳥零錢包之後...再來個大豬頭


(((我的紅色憤怒鳥零錢包被A走了啦...)))


這個豬頭...麻就古錐ㄟ...對嘸???



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做出豬頭零錢包


於是...偶就...跟著學...仿著做...





*****後記:*****


真的很感謝小幽老師...而我是在黛娜家看到的作品


我一直有個夢想...如果我也能有這麼個令人感到舒服悠閒無拘的地方


可以與同好們一起學習交流...不知該有多好...


線材:EX991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5號


拉鍊...之前我都買金屬的銅拉鍊...這次買了塑鋼的...卡便宜哦...


銅拉鍊5吋的一條25元...塑鋼的一條13元(網路上賣8元,差那麼多)


大齒的比較好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