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吊帶裙小兔


完成團鉤作業後...手還是不想閒下來...


這隻兔很可愛...很久以前看上它...但一直抽不出時間來做


現在...完成作業後...終於排到了...


它...出自於トーションレース使いのウェアと小物






*****後記****


線材:震欣紗行細駝羊毛線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4號+金魚牌輪針6號






跟原作品圖不太一樣對不對???嘿啦...我有改一點點...被你看出來算你厲害


小兔子照原織圖做的...衣服不一樣啦...


原織圖是織一片,再加上緞帶做成類似圍巾的樣式...


我呢??...雞婆...改為圈織...變成背心裙...


當然...對於棒針不是很行的我...這件背心裙可讓我吃了點苦頭...


結果咧...還不錯看嘛...給我拍拍手...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