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鉤針狗狗的每一天(1)~~哈巴狗


午後的小小作品...


在FB團鉤看到的...好多織女們都報名參加了這個團鉤


但FB菜鳥的我...根本找不到團鉤在哪???


等到我找到了...厚著臉皮報名了...結果...報名結束了


看到FB織女們的作品又心癢癢很想鉤一隻...


還好...我有書,來自對岸的“簡體字的中文書”...翻出來鉤一隻囉...


↓...很小一隻吼...鉤的眼睛快脫窗了...



↓...嘿...鼻子沒裝正......眼睛加了一片不織布形成眼圈......

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金綺中粗線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2號


織圖:鉤針狗狗的每一天(1)


說到...簡體書...大陸那邊的書...真的很便宜


這本...差不多台幣50元左右而已...為什麼吶..???


這本是日文翻譯書...台灣也有出...編織犬的每一天


是因為版權的問題嗎??還是對岸的印刷比較差,紙質比較不好??


我手上的這本書...印刷不差,紙質也很好...人民幣11.8元折合台幣約55元左右


會不會太便宜了點??...那...還買原版的日文書幹嘛....貴森森...


可是...話又說回來了...等翻譯書...要等多久啊...


我自己也買了不少日文書啊...(((雖然我不懂日文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