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群編會之5月波浪邊空花小外套

96.10.20完成囉!!!

終於...


好不容易...


真的...


也很有成就感!!!竟讓我完成了...開心


當然要非常~非常~非常~感謝小欣的指導...感恩您


沒有你...我是沒辦法完成的...


也要感謝群編會的會長Joey


沒有群編會...我想...我現在還不會編織衣服呢...


讓我有學習成長的機會...感恩您


 



編織後記:本來說明書上面就寫了要用2號鉤針嘛


我呢...自作聰明...想說...模特兒的身材好,小小一件可以穿


咱們是歐巴桑了...身材早走樣...


可能要用到4號針吧...


是啊~~~愈織愈大件...小外套不成...成大外套


只好安慰自己...這表示我還很苗條...


不用穿L或XL號的衣服


留做紀念吧!!!




96.10.15疑問篇


疑問1:袖子部份...這樣對嗎???



疑問2:再織三層花後...怎麼成傘狀呢???



敬請指導!!!感恩您~~~




這是群編會5月份的波浪邊空花小外套


而我因為有交8月份的作業


因此...要了之前的織圖


誰知???第2次嚐試織衣服的我...


竟不自量力的要了最難的一件


天啊...


我研究了好久


也拆了好多次


進度仍只有一點點......



現在...


我遇到問題了


我已經編到第6層的花


就編不下去


因為第7層編完後...


是要先編前片呢??還是後片??


那前片與後片是接線編下去嗎??還是編好後再組合??


天啊???我看不懂織圖啦...


誰教教我...感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