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PO緞帶紗~~領巾


嚮往這款線材已經很久了...在大陸又名軌道線又叫千層雪


應該有兩年了吧??...這款線超夯...



織女們都搶著織個幾條漂亮的領巾


但...我就是沒什麼膽試試怪線...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織嘛...


最近...看到紅豆小姐也織了一條...又有織法分享


於是...我就...試試


水嘸???有夠水厚...


真的很簡單耶...其實半天的時間就能完成了


若再認真一點...大約1~2個小時就OK


所以吶...跟我一樣想試不敢試的織女們...放大膽試吧!!!



Olympus 網站有影片教學哦!!!



*****後記:*****


我用11號棒針,起12針,學紅豆小姐前後各留一小段,可以當綁帶...


補充說明...這線是台灣製的喲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