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樂天熊~~趴兔之小白熊女娃


↓...先來個合照


有沒有發現...小白熊好像大了一點...


明明就是同樣的線材&鉤針...那ㄟ...有差吶???



↓...正面



↓....側面...坐的小椅子在大創買的



↓...頭上的蝴蝶結只用了大頭針插上...我想加個髮帶不知道會不會好看一點




↓...背面照...重點在那顆小花扣...在諾貝爾書局買的,原木沒有扣洞,請老爺幫我鑽的...



↓...裙襬花邊...這個也讓我想破頭...可見得...我沒有設計的天分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波麗線(主體)+震欣紗行駝羊毛線(衣服)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6號(主體)+輪針6號(衣服)+鉤針3號(花邊)


其他配件:立腳扣眼睛15mm+小花扣1顆


因之前在網拍買了不少出清的波麗線


想說第1隻樂天熊做出來後真的超可愛說


再看看FB有位高手為可愛的kitty做了件性感洋裝


於是...興起來幫樂天熊穿衣服的念頭


後經jiun指導後...我試過N多次


織織拆拆中...把一捲粉紅色的搞到變色(髒掉了),再換一捲


還好...經多的試驗,終於還是讓我成功了...開心!!!


背心裙作法簡單說明一下也為自己記錄(人老了怕忘記)


棒針起針40~50針左右(依主體胸圍而定)


平織約4段,第5段開始加針,每目加1針(這裡我還是平織,約再織個幾段後再改為輪編)


再織到所需的長度...結束...加花邊


上面部分...取中間部份...我取18針...平織到所需長度


再左右各取5針織吊帶...最後縫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