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愛好者團鉤作業---恐龍裝娃娃


汪汪家看到她的這個娃


就一直粉喜歡...很想做它


後來...愛好者開了這個娃的團鉤...當然一定要去給它報名囉...


可是...我不小心挑了和汪汪同色系的線線...(((是不小心嗎???)))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震欣紗行新神話毛線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2號


成品高度:22公分


還好...我有看到汪汪前輩的作品


知道這個娃...針數很多


若不想做大~~娃的話...要挑細線細針來鉤


針數還真不少...若選擇EX991的話...可能會粉大一隻哦


這個娃...比較不好鉤的是它的背鰭...還有翅膀


背鰭...需挑針鉤短針...挑出6的倍數...我挑了96針


翅膀...我拆了好幾次,只因翻轉後又忘了該鉤前半針還是後半針...亂掉了...拆


終於...完成了...交作業去...


哦...對了...翅膀...因為有點軟,所以鉤好後,我加了細細的鐵絲哦...這樣比較立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