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網路買了不少毛線


在網路買毛線...我想...應該是很多織女朋友們都會有的經驗吧!!!


但...我竟接到詐騙電話了真是可惡!!!


對話內容如下...請各位網友小心哦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他說:你在yahoo拍賣買毛線,就****沒有??


我回說:有啊,怎樣??


他說:轉帳2仟多啊??有沒有??


我回:是啊,怎樣??


他說:我們會計跟我說你的轉帳是分期的...這樣不行...


我回:跟我接洽的小姐都OK了...你說不行??


他說:不是...為了你的權益...可能要麻煩你改一下,當初你在哪一家銀行滙款的,你的卡號*****對不對???


我回:我忘記了,不知道是哪一張???然後呢???要怎樣???


他說:你的信用卡有沒有身邊??


我回:沒有啊??


他說:那就很麻煩囉...會%^*(&^*(&(**


我回:我不要跟你講,我有那位小姐的電話,我自己打給她


他就...直接掛電話了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遇到詐騙電話了...可能賣家的資料外洩了...


那位老兄的電話是02-26558679


各位網友要小心哦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165反詐騙專線...報案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