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工百寶箱之團鉤作業---狐狸先生



我一定是瘋了...


一看到它↓就被它迷住...一個不小心就給它報名下去



有沒有???它有沒有粉帥???...太帥了


所以...我就...被迷倒了


也就...舉手報名,報名後...我後悔了


棒針...又是棒針玩偶...好難哦...我不行啦...


但都報名了啊...只好...硬著頭皮做了


它...讓我花了近兩個星期的時間,對棒針我實在不熟


會的也是只上下針加減針收針如此而已,結果...它出現滑針”...是啥??趕快查...


又在織外套及背心的領子部份...遇到嚴重的困難...


拆了又拆...我都快哭出來了...做不好


最後...不管了啦...先分別把所有的零件織好再說...


↓這是組合一半時拍的



它太大一隻了...讓我用光了我所剩的所有的...棉花


在縫合時...發現背心太大件...懶得重織了...只好藏在外套內


背心領子...我就放棄不織了


組合好後...就如前面幾張相片囉...


雖不滿意...但還算OK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