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愛的傳遞~~感動


編號:209-213




我完成5條囉...哈哈哈...超開心啦!!


而且啊...也讓我消耗庫存已久的線線呢...


這5條都是領巾


長度...我也夠用哦...


線材是寶寶線...完全不扎又很柔軟...而且很暖很暖


mmm...我還有5條呢...要加油哦!!


Joey大大那邊有愛心線可認領哦


但別忘了先去報名喊“又”才能認領哦!!


我跟小吉舖認領了愛心線線


今天收到了...線線好美,等拍好相片後再PO上來跟各位分享...感恩小吉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