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熊鉤鉤樂之陽光女孩~~sunny


感恩Ann的指導與分享喲...感恩


看相片先~~~






PS:我發現...sunny有嬰兒肥喲...


這娃兒有兩套衣服...一套比基尼...一套背心裙


但...我把比基尼的裙子改為褲子,綁上了蝴蝶結...有沒有另一種夏日的FU~~啊...


背心裙...我改為自己想的樣式...未照織圖織作...


不知...這樣能否過關呢???


******後記:******


此娃兒主體部分都OK


做娃娃最難也最麻煩的地方就是~~~頭髮


我仿草裙舞女孩頭髮的作法


先剪幾段適當長度的毛線,再將毛線以迴針方式縫在適當位置


再一根一根將毛線解開(一條毛線約有4股)...再以狗毛刷刷開


在頭皮部份施以保麗龍膠,將頭髮粘在頭皮上...再塑形即可


還有...眼睛...這次我以立腳扣做


1.先在適當位置做記號...由後腦穿到第1眼記號處...放入第1眼,針再由同一洞孔由後腦出


2.再由同一洞孔入橫向,在第2眼的後腦位置出,...由同一洞孔入穿到前臉記號處,放入第2眼...


((((也就是說將線繞在填充棉的四周,在拉緊線,眼睛弧度就出現囉...^^)))))


針再由同一洞孔由後腦出拉緊...再調整眼睛弧度


然後再以保麗龍膠粘一下...就更服貼好看囉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