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團鉤作業--俄文娃娃


原織圖“點我


很感謝EVA的翻譯...要不然我哪看得懂,哪做得出來...


↓...有古錐吼~~~我沒全照原織圖做...眼睛就不一樣...



↓... 它也可以站哦!!!



↓...抱著小紅帽



↓...再看看細部分解~~~


我家老爺看到它的腳時...說...你在鉤麥當勞叔叔啊???



↓...頭髮完成後...在頭皮下我有加一點點的棉花...比較方便塑形哦~~



↓...衣服量身訂做的...所以...很難脫下來...((這個要再改才行))



↓...鞋子的部份...先依腳形剪兩塊不織布...再用毛線縫邊...接著依織圖鉤短針,最後縫上扣子...


小熊扣子有可愛吼~~~大創39元店買的...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家中庫存線,拉2股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3號


↓...線線就是下面這個品牌,買很久了



我啊...一直再買線,家裡堆了不少...缺個色又買,連同好看的色一起買....


結果...堆了一堆線線...真歹勢吶...


這個娃...我學到新的做法喲...


以腳來說....先鉤了腳底,再由腳底的上面挑出15針鉤短針


一直往上鉤...形成腿部...這樣就不用縫合了...


還有...頭髮...先鉤一個如頭皮的樣子...再鉤4條捲捲髮辮...縫上去...就成了


這個也挺厲害...省去種頭髮的麻煩...我喜歡


還有...鞋子...也是第一次利用不織布當底來鉤鞋子


這方式也是很值得學習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