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團鉤--兔子企鵝


是戴了兔子帽子的企鵝啦...


織圖在這裡啦!!!


大家在討論著...它到底是企鵝???還是鴨子???...你說吶???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娃娃紗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3號


企鵝的嘴巴與原織圖不同哦...^^



~~~~題外話~~~~


↓...看到這條珠珠鍊了嗎???...大弟家的小三送我的...


(((小三???...是小學三年級啦...)))



小三說:我要送給大姑姑。


小三媽問:那麼小一條,大姑姑的頭怎麼可以戴得下??


小三回:可以啦!!!我的頭比大姑姑大都可以戴了。


大姑姑問:怎麼小姑姑沒有???


小三回:那我再做一條啊。


小姑姑:我不用了...不用了...((受寵若驚的回答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