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感恩師傅 Jiun Lin

 

<<<師傅也有一個粉絲團哦~~~在這裡~~~>>>

 

愛心、細心及百分之200的耐心指導...師傅感恩您~~~我好愛您哦~~~

 

我是第一次真正的織“人”穿的衣服...用棒針哦

 

就像師傅說的...不踏出第一步...永遠不會進步的...嘿呀!!

 

拿到織圖就開“攻”...希望~~我會成功!!

 

P.S:第一件當作練習,第二件一定會更完美!!!

 

↓...完成...但還是有很多小地方是錯的...看出來了嗎??但...我已經超有成就感了...

 

 

↓...袖口漂亮的收針...

 

 

↓...我準備了很多資料...還做了很多筆記哦...(有認真吼)

 

↓...因為...第一件的起針方式不對,織片上又有扭針...等等的錯誤...於是...我織了第二件

 

起針方式改以師傅教的“別線起針鬆緊編”法起針...做出來的下擺會比較有彈性也漂亮很多...

 

 

↓...兩作放在一起比較一下...第2件有沒有卡水啊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