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...請咱們家的~~小桃~~跟各位朋友們打招呼~~~

DSCN6634

DSCN6650

DSCN6652    

全棒針的女娃哦!!!很可愛吧!!!

身高:55公分左右

體重:410公克

線材:震欣紗行 貝伊棉麻

工具:6號輪針+5本短棒針(還是8號忘了)

填充物:高回彈珍珠棉花(好用!!用量省!!請向米豆購買)

織圖來源:請向師傅 Jiun Lin 購買

 

織這個娃用輪針編織少了許多縫合的技巧...(很~~好)

又因這個娃是棒針織成的,師傅在裡頭運用到很多編織技巧”引返”&“眉角”

造就出娃的屁屁 and 後腳跟

實在是太聰明了~~~師傅~~~

在織好娃之後...尚未填充棉花前...

我先下水...用含潤絲的洗髮精+水...清洗過...曬乾

這線材...一整個棉質感全都出現了...超舒服

棒針娃很怕塞了棉花後...會有很多洞洞的感覺

因此...要用比毛線標示還要小一點的針號來織

這樣段目之間的洞洞才不會太大哦!!

這次...我用了高回彈珍珠棉花來填充娃娃

我發現...真的超有彈性,而且...用量不會很多耶

真的哦...不騙你!!!

光這個娃的主體,我就用了100多公克的線...

再加上衣服、頭髮...

它的體重才410公克

所以...應該可以算得出來...棉花用不到200公克

而且...超軟Q...好好抱...

 

小桃...我好愛她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