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囉...呵呵呵...


真的好~~可愛喲


我有做內裡哦


裡面裝物品時比較不會變形啦...^^




小妹問...這樣一個包包你會如何使用呢??


我說...我的第一個編織背袋耶...我會收藏起來...裱起來啦...呵呵呵...


小叔的女兒問...阿姆,那個星期三我生日耶...(看著我這個包說)....


我說...嗯...不好意思,我忘記你生日了,下回你回來台中再補你生日禮物嘿...(裝傻的大人)...


 


P.S:1.內裡製作...感謝小朋友前輩的指導哦...感恩...^^


2.注意事項:背袋不可以用棒針編,彈性太好不行...下次改用鉤針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