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小外套


真的超開心耶...


說實在的...我只會棒針的上下針


竟也給我織出來了...呵呵呵...開心!!!




感謝...Qooamigurumi land提供織圖給我


非常感恩你們



編織後記:毛毛線3顆...將將好!!!


說實在的...這件毛毛衣很簡單


我都能完成了...所以...簡單!!!


但...整個過程歷時一個多星期


為什麼呢??


我不會加針減針啦...


而且啊...因為使用的是毛毛線材


看不到洞洞...錯了或是忘了織到哪???


下場總是...拆掉重來...


而這線材又不好拆


我又不知拆了多少次


從哪裡加針???從哪裡減針???


怎麼加針???怎麼減針???


天啊???我總是抱著織圖盯著看半天


再找找我的密技再看個半天


織這件小外套我的頭髮不知道又白了多少...


但是...完成後...超開心的耶...哈哈哈...YA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