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紅豆那裡看到了...這個募書活動...


捐贈對象:恆基行動書車、恆基十個課輔班


募書目標:3000本~5000本


募書種類:


n         繪本為主童書等類別次之,以適合國小、國中學童閱讀書籍為主。


n         謝絕課本、參考書、測驗卷等教學用書及非繪本童書之書籍


n          書況佳,書籍可重覆。

~


活動方式:



  •  可親自送至恆春基督教醫院
  • 或郵寄(因經費有限,煩請捐贈者贊助運費支出)至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,恆基發展室 收(請註明「募書活動)。


 


分享有禮:


    為了感謝您的愛心,凡捐贈者皆有好禮回饋。


   




    • 凡捐書即可獲贈當期「風之巢」院訊一本。
    • 凡捐書者同時也分享閱讀筆記者(書寫形式不拘),即可獲贈 「強波精美書籤」乙只。(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)
    • 一次捐贈十本以上者,即可獲贈「強波精美書籤」乙只。(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)


回家找找...


很開心...還有一些尚未被小叔女兒帶走的童書


而且都有注音...適合國小學生閱讀


這些書籍有些也是承接至別人家的


因為他們家的小朋友長大了


轉至我家...又經過幾年


我家小朋友也變成了大朋友了...


原本清出要再轉至小叔家的


但實在太多...他說:我們家實在沒地方放了...


於是留了一些下來


雖然...這些書有點年紀了...又經過幾手...


但...我今天打包時...竟發現“它們”還很新


這...我才發現...原來我家的大朋友根本不愛看書


還好...有這個活動...讓我的書架可以空一點


空出來的空間嘛...過些時候可能...


會被我的寵物書及編織書填滿了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