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derman---蜘蛛人


(可不是失敗的man哦...)





有沒有可愛...超Q的蜘蛛人...像不像已經不重要了...


問我織圖...???沒有啦...我是用鹹蛋超人改的...織圖來自羊咩家


做完鹹蛋超人後...


老闆的女兒說:我男朋友喜歡蜘蛛人,我要蜘蛛人的織圖!!!


....這考倒我了...我可以用鹹蛋超人的圖改編嗎???


先上網找蜘蛛人的樣子...當然要找玩具才會像


找來細一點的棉線...照著鹹蛋超人的圖做


頭的部份...在最後一段的32針後,就減針...4,3,2,1...再縫合...^^


身體的部份...以藍色線開始..做到約第9段或第10段


加入紅色做出藍色吊帶的樣子


這個要算針數哦...第10或第11段為48針,就分為紅9,藍6,紅18,藍6,紅9


之後的減針也要算哦...


手的部份...就留幾針藍色的


腳的部份...就先紅色再藍色


全部做好後...再繡上蜘蛛網及那隻我怎麼繡都繡不好的蜘蛛


(有像嗎??蜘蛛!!!不是蟑螂哦...)


眼睛的部分...用黑白兩色不織布粘上去的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