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愛的傳遞~~感動編號:214~-218


完工囉!!!感恩!!!


首先...在此感謝小吉舖提供的美美又愛心滿滿的線線哦...感恩您的愛



線材介紹****請點我****







以上...是愛心線線的作品


一共4顆線球...一顆一條...所剩的線線就如相片中最下方


織圖...依我的新書---各式毛線編織優雅小物作品88款


書中的1顆即可完成的領巾編織而成的


為的是想讓滿滿的愛心能分享給更多的小朋友


因此...我挑選了一顆線球即可完成的小品


感恩小吉舖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NO.218



家中的線線...好像是去年向愛上毛線編織家買的線線...


冬線+毛海線(完全不扎哦)...但因為線線實在太細了...讓我不知道織些什麼好


這回感恩活動...剛好派上用場囉......


這款式...跟上面的第4條是一樣的織圖... 但我加了朵小花花


有沒有更可愛了呢???...開心


我完工囉...感恩Joey大大...感恩“愛的傳遞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