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手拍~~


↓ 燕子??




↓ 夜鷺??



↓ 幼鳥的表情...好妙~~~



↓ 家裡的鳥寶貝們



↓ 左手香



↓ 第4朵的扶桑花



後記:


小妹買了一台新的相機...只為了出國用了那麼一次


就將相機交給了我...


而我家大少爺又將相機帶去學校用


然後就拍了前面幾張野鳥相片


這相機還真不錯吶...連樹上的野鳥寶寶表情都可以拍得那麼真,真是厲害吶...


前兩天...我拿來拍我家的鳥寶貝們及我家的小植物...


如何???...不錯吶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