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偶編織---小熊兩隻


織圖來自↓...(圖片來自博客來)


封面最右下角那隻小熊



做了小象後...發現...加了小蝴蝶結後...變可愛了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與小象同...波麗線+EX991


我很愛買書...買了很多的編織書...


也許只是看上了書中的1~2件作品...就買回家


心想...我要做這個...我要做那個...結果吶...很多書都是放在書櫃裡...


新的一年又出新的書...又買...((如此敗家))


小妹說:你還買...你要開書局哦???......


我...(())


有些書...甚至是我根本不會織的棒針進階版...(我的棒針只有最簡單的基礎而已)


我只是對著書想...這件好美...那件好美...總有一天...總有一天...我會織...


於是...書最後還是放在書櫃裡...(((超沒行動力的)))


還是跟隨著眾多織女們一起做團鉤活動又好像比較好玩有動力


只是最近...團鉤活動少了點...我又開始翻起之前買的書


我想...最少最少...一本書也要做出一個作品吧!!!


不知道...有沒有人跟我一樣...書是買來收藏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