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編織,好事會發生!織出你的創造力、療癒力與愛的力量






((圖片來自金石堂網路書店))


我曾聽說過玩毛線可以讓人忘了憂鬱


但我曾未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...是真??是假???


當我在書局看到這本書時...即被這本書的書名所吸引,我買了這本書


在書中的推薦文內寫到...


當我們心煩意亂、浮動時,編織也往往不會順手,但這卻是我們最需要編織的時候


只要願意動手編織,療癒在指尖自然會開展,不需要什麼高深的道理


編織,呼喚著身心安頓。是心靈尋求秩序、平衡與和諧的努力



((是的,在編織的當下...我的心是平靜的,是可以靜下來的,


當心靜下來時...思考清晰,想法正面,連脾氣都不再暴躁))



又如...Joey大大在書中的推薦寫到


手心向下,表示有能力付出,是非常幸福的事


因為愛編織,我找到自己心靈的出口


因為愛編織,我在滿足自己的成就感之後,也學會將溫暖分享給需要的人


((也因為有機會參加愛的傳遞活動,我才有機會累積正面的能量並種下了幸福的種子...感恩Joey大大)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