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愛好者之團鉤作業---恐龍


↓...我有著...大大的眼睛(((可以看得更遠)))



↓...大大的鼻孔...(((這樣可以吸到比較多的空氣哦...)))



↓...還有著...可愛的小手(((還可以裝可愛)))



↓...7彩的角角&小小的飛翅



↓...我...可以坐



↓...也能站...



我...有沒有可愛???



我...叫恐龍...(((切...誰不知道你叫恐龍啊)))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EX991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5號


這隻...真的很大一隻...高比A4紙高,應該有20幾公分吧!!??


還真耗線...我跑德昌補了2次線才完成


這隻恐龍...我覺得...腳指的部分比較難一點


織圖的說明...我有點看不懂...在這裡卡好久


試了很多次...最後還是試著自己畫圖算針數才完成的


再來...就是組合了...


手腳的組合很難耶...四肢要能活動...所以嘛...不能縫死


因它的肚子太大...針不夠長...線很難拉...弄好久


還找出了尖嘴箝幫忙...吼...很辛苦...


雖然完成了...但...我仍是來不及交作業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