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“小幽手作同樂會”團鉤作業---“紫愛您”大熊熊


因為...我用粉紫色做...所以是...紫愛您啦...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主色--震欣紗行駝羊毛線粉紫色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3號


團鉤作業取名為大熊熊


是因為若是用粗一點的線鉤的話...會粉大一隻


可...桃子媽最近不愛大...專挑細線來做...


這隻的織圖...手工愛好者裡的編織版目錄中有哦...喜歡的可以前往下載


這隻熊熊與我之前做過的幾隻熊作法有些不同


首先頭的部份...它是由下往上鉤的...最後兩側減針...最後一段結束後,留長線斷線再縫合開口...


耳朵也是...由下往上鉤...最後再留線縫合


鼻子的部份...我一度以為我鉤錯了...拆了再鉤...還是一樣...它是尖的


我想改...改了改...又回頭依織圖鉤...怕失去了原味


所以...它的鼻子還是尖的...


手腳鉤好後...縫合開口...再以扣子固定...變成四肢都可以活動


這個方式...說實在的...我不熟...不太會...弄好久


OK...最後綁上緞帶...完成!!!


紫愛您喲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