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朋友跟我說想送同學一隻紅貴賓


問我...可否幫做一隻???


慘...我又沒有QQ毛的線線...如何成事呢???


回家翻翻書“每日伴我快樂生活編織愛犬設計 NO.3


雖沒有紅貴賓的樣式...


卻不小心看上了...穿了聖誕裝的狗狗


線材:娃娃紗


工具:鉤針3號




有古錐嘸???.........有哦!!!


鉤好後又欲罷不能...看上了柴犬一隻...↓


線材:EX991


工具:鉤針5號







真的是...太~~可愛了...我好喜歡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