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工百寶箱團鉤作業---俏佳人


唉呀~~~做頭髮...好難啊~~~


種好一次後...看不順眼...拆掉


再種一次...再修一下...似乎...好些...


交作業去~~~
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娃娃紗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3號


我有稍稍的修改了一點點


首先是腳的部份...


後面腳底的那幾段...我試了很多次還是看不懂


而且出現的形狀...我也不是很滿意


於是...我另起線...鉤了腳底後再縫合


也就是說...它的腳是接起來的...不是織圖的一體成形


鞋子的部份...也就跟著改了...


手...也多了大姆哥


裙子...原織圖太短了...所以我多鉤了幾段加長加花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