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蘭閣團鉤---聖誕怪杰


怪杰??是不是...怪物的意思啊???


我還真看不出來它是什麼怪物耶??


但...說真的...它還蠻可愛的


所以我就喊“我要報名”...結果...誰知它“那~~麼大”一隻


鉤好久哦...






*****後記*****


線材:娃娃紗


工具:可樂牌鉤針3號


這個娃說實在的真的不難


只要按照織圖好好鉤下去即可


别學我...假會


在鞋底及腳的部份...我一度卡很久


後來我很仔細的看織圖...才發現幾個字“往返片鉤”


這才開了竅...


所以...別跟我一樣嘿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